低碳水化合物饮食可以替代抗精神病药物吗

导读 健康的食物带来健康的身体。随着快餐、加工肉类和转基因蔬菜的兴起,为什么研究人员年复一年地报告各种疾病有什么奇怪的吗?与其他身体健康

健康的食物带来健康的身体。随着快餐、加工肉类和转基因蔬菜的兴起,为什么研究人员年复一年地报告各种疾病有什么奇怪的吗?与其他身体健康问题一样,不良饮食会加剧心理健康问题。医生透露,生酮饮食可以显着改善精神障碍患者的状况。

2015 年,政府问责办公室 (GAO) 敦促人们减少对患有痴呆症状的老年患者使用抗精神病药物,因为该药物具有危险的副作用。这些抗精神病药物会导致行为迟钝、镇静并增加跌倒的风险。南加州大学的老年药剂师 Bradley Williams 指出,抑郁和焦虑的症状和影响可以通过适当的饮食和其他生活方式的改变来控制和减少。

马萨诸塞州的精神病学家和药理学家乔治亚·埃德博士报告了两个有趣的案例,其中低碳水化合物饮食有助于改善服用抗精神病药物的患者的病情。来自位于贝尔蒙特的哈佛麦克莱恩医院的精神科医生克里斯帕尔默博士指出,最强的抗精神病药物和情绪稳定药物并不能带来足够的缓解,并且有太多严重的副作用。然后,他描述了两名患有分裂情感障碍的成年人在进行生酮饮食之前和之后的经历。

分裂情感障碍涉及必须应对精神病的人,其中包括偏执狂、幻听和幻视以及思维混乱。这种疾病还包括严重情绪症状的重叠时期,如抑郁、欣快、易怒、愤怒和自杀念头。

第一个病例是一名 31 岁的女性,她被诊断为分裂情感障碍 8 年。她尝试了 12 种不同的药物,并接受了 23 轮电休克疗法 (ECT)。在这一切之后,她仍然被这些症状所困扰。她决定尝试生酮饮食以减轻体重。节食四个星期后,妄想的发生率降低了,她减掉了 10 磅。四个月后,她体重减轻了 30 磅,症状减半。

第二个病例涉及一名 33 岁的男子,他被诊断出患有相同疾病 14 年。经过17种不同类型的药物治疗后,没有明显改善。他还尝试了生酮饮食来减轻体重,并且在三周后注意到幻听和妄想显着减少。一年后,他减掉了 104 磅,测试结果显示症状减轻了 75%。他的日常功能和生活质量得到改善,他开始像正常人一样生活。

在报告的两种情况下,放弃生酮饮食后,负面副作用又回来了,这表明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足以治疗和稳定精神障碍。

生酮饮食或低碳水化合物饮食是一种营养计划,可促使身体在肝脏中产生酮体以用作能量。这些酮体或酮是水溶性分子,当碳水化合物不可用时,它们是替代能源。这种饮食是安全的,即使对于2 型糖尿病患者和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也是如此。

这是生酮饮食的一个例子:

早餐——无面粉奶油芝士煎饼,配黄油和无糖糖浆;浓奶油咖啡;培根或无糖早餐香肠。

小吃——两到三块串奶酪。

午餐——火腿和奶酪卷在奶油奶酪煎饼中,配上蛋黄酱和芝麻菜或菠菜。

小吃——半个鳄梨加盐和胡椒。

晚餐——经典的水牛翅配无糖蓝纹奶酪酱和芹菜条。

甜点——一份巧克力慕斯或巧克力松露。

即使一个人没有患有任何类型的精神疾病,生酮饮食也可以通过消除体内不健康的糖分来帮助他们实现健康。为了简化什么是生酮饮食,它只是从日常营养计划中去除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或将其限制在每天 20 克),这将导致肝脏产生作为身体能量来源的酮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