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习惯性体育锻炼会增加食欲控制反应

导读 发表在《运动医学》杂志上的一项系统评价研究了食欲控制是否因身体活动水平而异。 来自英国利兹大学的一组研究人员评估了与不运动的人相比

发表在《运动医学》杂志上的一项系统评价研究了食欲控制是否因身体活动水平而异。

来自英国利兹大学的一组研究人员评估了与不运动的人相比,运动的人是否对食欲有更敏感的控制。

研究小组使用与身体活动、食欲、食物摄入量、食欲相关肽相关的关键字搜索了 1996 年至 2015 年发表的文章。

这些文章包括 18 至 64 岁的健康不吸烟成年人,他们参与了检查活跃和不活跃个体的食欲控制的横断面研究;或在以前不活跃的个体进行运动训练之前和之后。

共有 28 项研究符合研究人员的标准并由他们进行分析。

结果表明,食欲感觉和绝对能量摄入在研究中并没有一致的差异。

与不活跃的参与者相比,研究中的活跃参与者通过降低能量消耗来补偿高能量预负荷的能力更强。

当跨横截面研究评估身体活动水平时,可以看到对能量摄入的显着曲线影响。

此外,该评价支持体力活动水平和能量摄入可能具有非线性关系的表述。然而,潜在的机制尚未确定,但可能包括身体成分差异、餐后饥饿或饱腹感肽,或对胰岛素或瘦素等滋补肽的敏感性。

活跃的个体可以降低在能量密集的食物环境中过度消费的风险。

总之,审查结果表明,与不运动的人相比,经常运动的人对食物能量密度的补偿有所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