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会破坏身体吸收这5种必需营养素的能力

导读 美国的制糖业以高达1000亿美元的年收入蓬勃发展。这是因为美国人平均每年消耗150磅糖。大多数人都意识到过量摄入糖的不良影响,如肥胖、糖

美国的制糖业以高达1000亿美元的年收入蓬勃发展。这是因为美国人平均每年消耗150磅糖。大多数人都意识到过量摄入糖的不良影响,如肥胖、糖尿病和癌症。然而,众所周知的是,高s尿素摄入量会导致营养缺乏。过量的糖摄入被证明会消耗和减少身体所需的必需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吸收。

高糖摄入量剥夺了身体的必需营养素

人体可以自行合成维生素C,但吃过多的糖限制了维生素的有益作用。糖和维生素C使用相同的转运蛋白到达细胞。血液中更多的糖意味着对维生素C吸收的竞争更加激烈。葡萄糖水平升高似乎会抑制维生素C进入细胞,从而导致维生素吸收受限。糖诱导的维生素C缺乏可能导致组织再生抑制和免疫功能下降。

维生素D是另一种重要的营养素,也可能成为糖的不良影响的牺牲品。糖促进降解维生素D的酶的表达,同时减少合成维生素所需的酶。这会导致维生素D缺乏症。低维生素水平与各种健康状况有关,如自身免疫,痴呆,感染以及炎症和某些类型的癌症。维生素D缺乏症在阳光最少的地区更为常见。

过量的糖摄入会导致高血糖水平和胰岛素率增加。反过来,较高的血糖和胰岛素水平促进镁由肾脏排泄,从而抑制肾小管对矿物质的重吸收。这促使身体耗尽其镁储备。镁在某些身体功能中是必不可少的,如血糖控制,肌肉和神经调节以及骨骼构建。从体内排出这种必需的矿物质会导致不利的健康影响。

吃太多的糖会极大地影响体内铬的吸收。与镁类似,糖通过促使身体排泄必需矿物质来触发铬缺乏症。一项研究表明,吃含有35%糖的饮食会导致铬排泄增加10%。铬是促进血糖控制、胰岛素结合和常量营养素代谢的关键矿物质。铬缺乏会导致高血糖水平和低葡萄糖耐量。

钙对骨骼健康、血液凝固和电解质平衡至关重要。维生素D通过调节小肠中的钙转运来加速体内钙的吸收。过量的糖摄入被证明会对维生素D的吸收产生负面影响,这反过来又会对身体的钙吸收产生连锁反应。糖还被证明通过抑制肾脏的肾小管重吸收来促进钙的排泄。低钙水平会导致不必要的健康状况。

甜味杀手:高糖摄入对身体的有害影响

通过广泛的研究和信息传播,人们越来越意识到过量摄入糖的不良健康后果。糖与许多其他破坏性反应有关。也就是说:吃太多糖会导致免疫功能受到抑制,并引发儿童多动症。它可能导致肾脏损伤,血液酸度增加和晚期衰老。

蛀牙,关节炎,哮喘以及消化系统疾病和白色念珠菌(一种引起酵母菌感染的真菌)也是过量摄入糖的结果。摄入大量糖可导致动脉粥样硬化、湿疹、哮喘、抑郁和自由基形成。心脏血流量减少,肌腱变脆以及肝脏和肾脏大小增加也是糖最危险的影响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