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储存小贴士:如何延长橙子的保质期

导读 囤积新鲜水果可能很困难,因为它们可能会在食品储藏室中变质,但橙子的果皮可以帮助它们比其他储存的水果持续更长时间。如果您担心橙子在冰

囤积新鲜水果可能很困难,因为它们可能会在食品储藏室中变质,但橙子的果皮可以帮助它们比其他储存的水果持续更长时间。如果您担心橙子在冰箱或厨房中变质,请阅读下面的内容,了解如何进一步延长其保质期。

橙子的保质期将取决于您如何储存它们,即您是否在室温下储存,冷藏,烹饪或可以。

如果你有橘子树,尽可能长时间保持水果新鲜的最佳方法之一就是把它们留在树上。仅在需要时采摘橙子。橙子一旦过熟并形成柔软的质地,就会自行掉落。

在室温下储存的橙子的保质期是多久?

在室温下储存在厨房柜台上的橙子将保持新鲜至少两到三周。

水分通常是橙皮上霉菌发展的主要原因。霉菌可以逐渐吃掉它的方式到水果的中心。如果您住在潮湿的地区,请不要在厨房柜台上留下橙子,以防止发霉和变质。

储存在冰箱里的橙子的保质期是多久?

冷藏橙子将持续一到两个月。但是,一旦切开,橙子应该迅速食用,因为它们只能在冰箱中持续两到三天。

请注意,果皮上的瘀伤会使橙子腐烂。即使你冷藏这些橙子,霉菌最终也会开始出现。将橙子存放在密封容器中,以保护它们免受潮湿和其他污染物的侵害。

储存在冰箱中的橙子的保质期是多久?

将橙子切成楔形并储存在冰箱中可以持续长达一年。您还可以将切片的橙子盖在蜂蜜或糖中,并将它们放在密封的容器中,以帮助它们在冰箱中保持甜味。

请注意,整个或切好的冷冻脐橙在冷冻时会尝起来很苦,所以要立即食用。

储存在冰箱中的煮熟的橙子的保质期是多久?

煮熟的橙子在冰箱中可持续使用约三到四天。

如何准备橙子并延长其保质期

以下是制备橙子以延长其保质期的不同方法。

制作橘子果酱

尝试以下自制橙子果酱的食谱。

3品脱的配料:

5磅成熟的橙子

4 杯水

6 杯糖

制备:

洗净并擦干橙子。

使用锋利的蔬菜削皮器或削皮刀从橙子上除去皮屑。把所有的白色髓都留在下面,这是非常苦涩的。

切碎皮屑,将较大的块放在一边,制成更厚实的果酱。将它们切成丝带状的条带状,如果你想要一个更可涂抹的果酱。把热情放在一边。

将末端从带皮的橙子上切下来。一次处理一个橙子,并从每个橙子周围切下厚厚的白色皮。丢弃末端和白色的皮。

在碗上工作以捕捉果汁。握住完全去皮的橙子,然后用锋利的刀切出将所有部分固定在一起的膜之间的每个部分。

切掉所有水果后,将膜上的任何果汁挤入一碗分段的水果中。将膜和种子放在一边,因为它们含有果胶,有助于以后“凝固”果酱。

将皮屑、水果、果汁、水和糖混合在一个大而重的锅中。煮沸,搅拌直至糖溶解。

将双层干酪布放入中型碗中,然后将膜和种子放在上面。抬起角落,然后将干酪布绑成一个临时袋子,以容纳膜和种子。

将果胶“袋”加入锅中,然后将混合物煮沸。在冰箱里放几个小盘子来冷藏。

将果酱调至220华氏度,并在那里放置五分钟。要有耐心,不要搅拌混合物。

将一小块混合物放在冷却的盘子上。旋转盘子以将混合物扩散一点,然后用勺子拖过混合物。如果果酱被设置,勺子会留下痕迹,你可以看到你拖着勺子的混合物下的盘子。

取出果胶袋,将任何果酱挤出并放回锅中。丢弃袋子。

将果酱从火上取下,放在一边五分钟。准备三个干净的品脱罐,锅旁边有可密封的盖子。如果罐装,罐子必须热并灭菌。

搅拌果酱,将果皮均匀地分配到混合物中。

用勺子将果酱转移到罐子里。在每个罐子的顶部留出1/2英寸的顶部空间。

将盖子放在罐子上,冷藏或继续装罐。

罐装橙子

要制作橙子,你需要果汁和果肉。

7夸脱的全罐头浴的配料:

15磅橙子,去皮并去除膜

10 1/2 杯水

1 1/4 杯糖

制备:

剥皮橙子,尽可能多地去除白色膜。将橙子分成几个部分。你可以使用非常小的克莱门汀和橘子整个。

将橙子紧紧地装进罐头罐中,留下至少半英寸的顶部空间。

将水和糖放入平底锅中煮沸,然后搅拌以溶解糖。

将沸腾的糖浆倒在橙子上,留下半英寸的顶部空间。用两部分罐盖密封。

在海拔1,000英尺(或6,000英尺)以下的水浴罐中处理品脱和夸脱10分钟。

干燥橙子

使用脱水机或烤箱制作干橙子。

加糖的干橙片

15片的配料:

2个大血橙,切成薄片(也可以使用脐橙。

1/4杯椰子糖

1/2 茶匙肉桂粉

一撮姜粉

少许海盐

制备:

将烤箱预热至200华氏度(93.3摄氏度)。

洗净并擦干橙子。将它们切成非常薄的切片。将切片的橙子平放在衬有羊皮纸的烤盘上。

将香料和糖混合在一个小碗中。将香料混合物均匀地撒在橙片上。

将五香橙片在200华氏度的烤箱中干燥两个半至三个小时。如果橙片很厚,则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干燥。

从烤箱中取出橙片后,加入更多的香料或糖。

存放在密闭容器中,置于阴凉干燥处。干橙子会持续7到10天,然后变得太有嚼劲。

确定橙子是否变质

注意以下迹象,以确定您的橙子是否变质:

变色,枯萎的皮肤 - 橙子在过熟时开始腐烂。橙色皮肤会干燥和枯萎,通常在果皮上显示深棕色或黑色斑点。

萎缩的外观 - 萎缩的橙子应该被丢弃。

强烈的气味 - 橙子一旦变质,就会产生发酵的气味。

变黑的凝胶状果肉 - 变质的橙子会感觉柔软和海绵状。

无论您使用哪种烹饪和储存方法来延长橙子的保质期,最好遵循适当的食品保存技术。在试图确定橙子是否变质并且不再安全食用时,请使用最佳判断力。